相機GG中,沒辦法拍戰利品照(抹臉)
不過本子完售了感動喔喔喔喔喔!!我愛大家!!
我一場前還擔心東擔心西,擔心本子賣不完還要扛回家
太感動嘞!!謝謝各位 下收遊記


CWT34 D1

早上因為親友都要搭高鐵,只有我搭客運。為了不要太晚到
所以很早就起床 ,出門前看著兩大箱的本子我都不想出門了(爆)
不得不說我很佩服我自己,有辦法一個人扛著兩個行李到達會場XDDDD

到了會場之後就趕快擺一擺,攤位底下塞的滿滿滿
整理好後就是在攤上悠閒的和朋友喇賽、不然就是自嗨在攤上唱歌(隔壁困擾
不久就注意到前面竟然開始拉列....於是就拉了朋友(祈)討論
16:欸欸你看這是哪位大大再拉列(・Д・)
祈:對啊!B09是誰(  ゚Д゚)
16:看一下場刊B09是誰好了
祈:(一起看)
16:.................
16:幹WWW!!!B09不就在隔壁ㄇ!!!!!! Σ  (  
Д゚)
祈:Σ  (   Д゚)Σ  (   Д゚)Σ  (   Д゚)

後來我才發現隔壁的大大就是鹿嶼的作者!!!!!!!!!!!!!!!!!!!!
他們人超好的一直往我們這邊塞餅乾糖果,我真是無顏見江東父老(;´Д⊂)(?
我趁著空檔直接跟作者買本(爆)作者似乎還嚇了一跳XDDDD
作者鼻要怕,我是您的迷妹(滾好嗎

中間顧攤有看到看起來像是國中妹妹帶著把拔來買本WWW
跟妹妹講完本子價錢馬上轉頭請他把拔掏錢
把拔!~讓你女兒在農曆七月 買這種本大丈夫??(;´Д⊂)(你問題最大好ㄇ

是說因為數學被當掉的關係,每次找錢或是本數加乘的時候我都超緊張的問
170X3是多少!!??? 170X2+100X2多少!!??? 1000-270多少!?? 等等的WW
幹我真是。・゚・(ノД`)・゚・。對不起祈、我一直問他(加油,好ㄇ)

中間幾乎沒出攤位,一來人太多、二來是我懶(幹)
有請阿雲幫我買本,本身預定也沒很多,所以也還好
沒有萌到熱門的我是贏家!!

下午上廁所有稍微在場內晃了一下,意外的發現有賣凶宅筆記
二話不說買買買!!!!!!!!!!!! 之前雖然有耳聞凶宅作者有出書
不過沒想到繁體版的這麼快就出來了!!

晃回去攤位的途中看到了一個熟的腳色....
16:恩?這個.......長的好像尤根喔...(銀河社區)
16:(瞄到英文簽名)......竟然就是尤根WWWWW!!!!拿!!!(神經
可惜相機GG,不然我要羞恥PLAY祭司大大喔(幹



第一天感謝皮蛋、阿櫻、阿弘、小三、阿蕉的拍打餵食!!!
說到阿蕉我如願看到蕉哥的絕對領域辣!!(爆笑

收攤後和鳥控大大、謎貓、祈共四人去錢都吃火鍋,順便聊聊八卦(ㄎ
本來以為火鍋量少、吃不飽。結果我錯ㄌ,撐死XDDD超難過的XDD
回去旅館打打P,看看凶宅筆記(爆) 美好ㄉ一天過去了


CWT34 D2

第二天快收攤前的照片、鎭攤的兇宅筆記
呃忘了說勇者四格本也完售了豪意外←
第二天人比較少一點所以我就幾乎到處亂晃了XDDD
還有約約竹出來交本子!!感謝糖果喔喔。・゚・(ノД`)・゚・。

記得好像是把凶宅整本看完才開始出攤亂晃吧
然後就如上圖所示,我把本子立起來放攤上
不少路過好奇的拿起來翻WWW
隔壁攤(B11)瞄到這一本還很驚訝
B11攤主A:欸!!這是那個凶宅筆記嗎?在網路上那個((;゚Д゚)
B11攤主B: 是那個我有朋友我最強的那個嗎?
WWWWWW(爆)
看來不少人都不清楚作者出書了啊~
雖然朋友沒貼我也不清楚作者有先出簡體書了XDD

要特別說說感謝硬姐和小加大大的拍打餵食!!
你們兩個都是天使!!!!!!!!! 。・゚・(ノД`)・゚・。說好的照片呢(沒有

收攤後也和固定班底吃飯之後才回家,回到家10點多累掛XD洗完澡馬上睡

ㄚ我忘記抱怨CWT2日都在撥一樣的歌(攤位距離喇叭算近)
害我現在都還有聽見旋律(???

最後如果有甚麼心得意見歡迎提供 還有通販也開表單囉!!
感謝各位!!GJ10、原創3、明年的暑假場見!!!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