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言我就不再多說了,反正只要有關注新聞的都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
學運領導人見政府遲遲不給一個正面的回應,於是號招大家身穿黑衣手持太陽花到凱道表達訴求
多年來對於政治漠不關心的我,沒錯、直到之前的馬王相爭我只記的蘋果的頭版很屌而已
但是這次不愧是不站出來不行,在友人的相招下我們一起站上了凱道



說是這麼說其實我們到的時候凱道早就滿了XDD

再出門的前天我跟我老爸說了要去凱道,老爸就說了「幹嘛去無聊喔」這我一點都不意外的反應
我們家其實滿少在談論政治,就算有也不會跟小孩討論,而老媽在我出發前看見我穿黑T就簡單了問我幾句
「你要出門喔?會很晚回來嗎?」這樣,雖然他們並不想去理解服貿的議題,但不是站在反對派的就萬幸了

似乎很多人要北上響應,去搭車買票德時候那個時段的車子早就滿了,轉運站也看到了不少黑杉人
一到臺大醫院站更不用說了,車上站外都是滿滿的人,不久就跟友人會合
準備走到....不、是擠到凱道,但實在是舉步艱難啊,沒多久就聽到凱道已滿的消息
接著我們就擠擠擠擠到其他路上,回家之後查了地圖還是不太清楚我們到底擠到哪裡了XD
沿路上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人表達自己的訴求,反服貿也好、台獨也好
大家都抱著各式的想法聚集在路上,中間好不容易擠到了比較陰涼空曠的地方
就開始聽演講、與友人討論,但是我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疑問
接下來呢?

很明顯馬就是要打消耗戰,就算有開記者會話題也完全避重就輕
不只如此,還極盡所能想要抹黑參與活動的學生們
事至如此,這已經不是學生運動而是社會運動了,如果學生們訴求有問題
還會有這麼多人認同嗎?

嘛....還是不談了,愚民如我不懂政治法律,但我知道政府正在漠視人民該有的權力
看看照片輕鬆ㄅ_(:3 」∠ )_