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上次畫海囚的惡魔角色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XDDDD 兩年前的這篇
TAG:海底囚人 、イヴリス 、サタニック 、魔王組


最近突然回味一下嵐少的灰色庭園實況,順便看一下海囚官網有沒有什麼更新
不看則己一看驚人!!!!
兩年前我還記得イヴリス被サタニック欺負的滿地找牙
兩年後他們就生小孩啦Σヽ(゚Д ゚; )ノ!!!!???

然後看著海囚的漫畫看到心情激昂(???????????????????????
好久沒有那種強烈想去到處刷糧的心情

海囚畫了一堆配對,但是只有這組GG最讓我ININ(幹

然後兩天爆了九張圖( ´Д`)y━・~~
雖然還想再畫,不過還有正事要畫總之就先這樣嗚嗚嗚

海囚官網壊れてなお変わらぬもの的延伸

玩具壞掉了

海囚官網的漫畫某篇
伊布因為撒旦的魔法在卡卡魯布的眼前高潮我整個XDDDDDDDDDDD



得到身體得不到心靈










下面這篇就無關了XDDD


 甘草的初體驗♂(?






不管是撒旦伊布還是甘草伊布我都吃!^^
我都可以(爆
攻受反過來也沒問題呢
何等可怕的配對阿斯~~~~~

這一對的魅力就是撒旦整個很無節操吧( ^▽^)y━・~~(幹
我可以很可以(閉嘴